飞糖的小红领巾

《情敌》十三 入冬了,想你

第十三部分 接上文 么么哒


来了来了国庆最后一天快乐😂



唐毅情敌设定:


姓名:秦昊


年龄:34岁


身高:186cm


星座:狮子座


身份:侦三队前总队长



——唐毅豪宅:


十月寒露,入冬了...


天微微凉,Jack像往常一样开车回宅,车窗外似有寒风潇潇入骨,又好像没有,他有些失神的坐在车内,一瞬间忘记了下一步应该做什么,车前挂着的泡面吊坠被寒风一吹,发出清脆的响声...


“入冬了啊...” Jack望向声音的方向,很多很多与他的回忆如潮水般侵袭而来...


明明是夏天发生的故事,为何却总在冬天让人处处感伤...


因为他们的故事,在夏天就结束了。


...


“ Jack,上来 ” 唐毅早就注意到Jack回来了,却迟迟没等到他,略有焦急的拨了他电话


“ 是,对不起老板,我这就来 ” Jack回神,下车整理好着装


...


“人抓来了吗” 


“老板,对不起,没能带回来”


“去了哪”


“还在秦昊所在的医院,那些警察一直守着,没能找到机会”


“...” 唐毅蹙眉


“霍天横的线报...从哪来的”


“老板,消息准确,行天盟确实有内鬼,私下与霍天横勾结” Jack快速把资料递给唐毅


“恩,和我想的一样,找机会除掉他” 唐毅粗略的翻了下文件


“是,老板,下一步怎么办”


“霍天横不是一直想跟行天盟合作吗,如他所愿” 唐毅双手合十,若有所思


“明白,我来安排” Jack礼貌的微鞠躬,安静的退下了


“孟少飞...” 唐毅闭眼疲惫的仰躺在升降椅上,深深叹息


入冬了,偌大的庭院更显得凄清...


谁知只因他不在罢了




---市中心医院


孟少飞已经三天没合眼了


秦昊在昨天已经被转到了普通病房,医生说手术很成功,一切还算稳定,只是苏醒还需要点时间


孟少飞还是担心,而且他也有话想问问秦昊哥,就一直守着守着,希望能看到秦昊哥醒来


“学长,你去休息会吧,我来守夜” 钰琪叫不醒睡的死猪样的赵子,无奈只能自己来


“没事的,你也两天没睡了吧,你一个女孩子家,身体吃不消的哦,快去睡吧,听话”


“没事的啦,学长,你这样会撑不住的” 钰琪想拖走孟少飞却发现使不上力气


“听话” 孟少飞按住钰琪的手,直勾勾的看着她


“好吧,那学长...那你要是撑不住了记得过去叫我们哦” 钰琪无奈又担心的看着孟少飞


“好” 孟少飞强挤微笑,摸了摸钰琪的头发


“那我去睡咯” 钰琪拿起棉被 “还好赵子这个懒货还知道带被子来,这天气说冷就冷了,寒风刺骨的 ” 嘟嘟囔囔的向休息室走去...


看到钰琪走了,孟少飞重新坐回秦昊床边,盯着秦昊因为过度失血而略显苍白的脸,本来因睡眠不足缺氧而充满血丝的双眼,此刻更加的红了...


“我没保护好丽真姐,现在又没保护好你,我是不是很没用...”


...


时间一点一点流逝,天边的微光悄悄溜进,扫过孟少飞心事重重的脸,又是一夜没睡


反正也睡不着,孟少飞想着去帮大家买份早餐,待会应该都会起床了


“哥,你想吃什么,我去帮你买” 孟少飞整了整秦昊的被子,生怕有空隙进了冷风,却等不到回应


“哦,还没醒啊...” 他有些失望的走出了病房


......


“阿飞!秦队醒了!这么重要的时刻你死到哪里去了!”


孟少飞提着一堆的豆浆包子馒头进来差点被赵子撞翻在地


“什么时候醒的!” 孟少飞把早餐全数塞给赵子,浑浑噩噩的大脑瞬间清醒,也不等赵子回答就奔向了病房


“秦昊哥,你怎么样” 孟少飞进来便看到了面带微笑的秦昊


“阿...阿飞...我没事...” 秦昊还想说什么,但是有些吃力


“ 学长,秦队现在还没办法大力讲话啦...”


“好好,醒来就好,哥你能吃东西吗,我买了早餐,你先吃点东西,几天没进食了,饿坏了吧!赵子!早餐快拿进来!”


“来了来了”


“学长,医生说秦队暂时只能吃点流食啦”钰琪赶紧补充


“那豆浆可以吗?”孟少飞着急的翻出豆浆


“可以”秦昊见状笑脸又浮上来,阿飞这急性子永远改不了


“ 赵子快去拿个碗 ” 


孟少飞吩咐着忙活着,积压了几天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...


医生上班后也快速的来查看了秦昊的情况,伤口恢复的不错,各项体征也趋于正常了,不久便可出院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