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糖的小红领巾

《情敌》 十四 危险重重?

第十四部分 接上文 么么哒


阿弥陀佛,佛系写文,再度归来😂




唐毅情敌设定:


姓名:秦昊


年龄:34岁


身高:186cm


星座:狮子座


身份:侦三队前总队长




—市中心医院:


秦昊凌晨醒后,食过简单的粥食便再次睡了过去,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到傍晚了,病房里只剩下孟少飞一人


“ 哥,你醒啦,感觉怎么样 ”孟少飞还举着个大拖把,刚把房间打扫完


“ 好很多了,无事,我睡了多久 ”


“ 又一天哦!医生说你刚动刀子嗜睡很正常的,困的话就再睡会 ”孟少飞走近坐在床边


“ 没事,不困了,赵子他们呢?”秦昊笑笑


“ 你醒后他们就立马赶回局里了,老大那边急需人手,袭击你的这次案件很棘手,老大都焦头烂额了才找一点线索哦 ”


“ 嗯,确实...”秦昊还想说什么


“ 哥...真的是唐毅...暗算你的吗?你那天为什么突然从我这拿走了盒子,唐毅跟你说了什么?”孟少飞双眼盯紧秦昊,他希望得到一个答案,他太累了


“ 阿飞...”秦昊也看向孟少飞的眼睛 “ 我不能完全肯定,但是确实跟他脱不了关系 ”


孟少飞的眼神黯淡下来,他早该相信的,但是他不愿承认,想等秦昊哥亲口告诉他答案


“ 阿飞...” 秦昊突然抓紧他的肩膀,语气焦急 “ 我知道你...但是哥求你离他远一点,不管这次阴谋是不是他策划的,唐毅这个人总归是黑帮老大,他身边危险重重,你明白我的意思吗!”


“ ...哥,我明白,我知道了,你别激动,你需要静养...” 孟少飞放平秦昊的手,起身想扶他躺下


——叮


“ ... ”秦昊还想说什么,被突如其来的手机铃声打断了


“ 喂,赵子 ” 孟少飞快速接起电话


“ 阿飞,有新线索了,卧底来报霍天横明天中午在麒麟大厂交易毒品,时间很紧,老大下令明天全员出动,本次出动争取一举拿下 ”


“ 明白,在哪集合 ”


“具体的我待会发你短信,注意查收哦,你今晚先好好休息下嘞,几天没睡了,我可不想你明天死在那!秦昊大队那边还好吧 ”


“ 别闹...秦昊哥恢复的不错,让老大不要担心 ”


“ 你怎么了阿飞,这么阴沉沉的...好吧,那先这样了阿飞,明天集合点见哦 ”


“ 好 ” 赵子挂断了电话


孟少飞拿着手机有些失神


“ 阿飞,查到什么了嘛 ” 秦昊注意到孟少飞的神色,略有担忧的小声询问


“ ...线报明天霍天横在大厂交易...做个了断吧,哥,我一定替你报仇 ” 


“ 不要冲动行事,明天多加小心,霍天横势力过强,手下也有不少高手,不要硬抗,我没事的 ”


“ 明白,哥你好好休息不用担心我们 ”


“ 我只担心你,唐毅的事你一定...”


“ 我知道的,我不会感情用事 ” 孟少飞打断秦昊,病房内突然安静了


“哎...”


......




—唐毅豪宅:


Jack敲门进书房


“ 老板,约在大厂,看来他别有意图 ”


“ 呵,果然,他带了多少人 ”


“ 50人左右,全是精英打手,大厂地理位置过于隐蔽,周围又都是荒山,霍天横向来爱耍手段,恐怕有诈,对我们非常不利 ” Jack拿出几张照片递给唐毅


“ 那就先剁了他的手,让他耍不起,Jack,你今晚先带一队人马去摸个底,该清理的清理了,小心行事,不要打草惊蛇,之后去找一下厂长,把这个给他,他自知如何处理 ” 唐毅说完扔给Jack一个精致又略显年代的炭雕令牌


“ 老板,你是说...曹厂长?他不是已经... ”


“ ...当年霍家暴乱牵连大厂,厂长家破人亡,霍天横趁乱杀兄杀父才稳住了自己的地位,之后随意给厂长指了个罪名想处死他,还将大厂占为己有,他绝对没想到厂长被唐爷救了下来,并在暗中祝他复兴 ...他一直在等这个报仇的机会 ”


“ 但是曹厂始终是霍家的人,能相信吗?”


“ 霍天横杀了他全家还想杀他,你觉得呢?...虽然霍天横残忍霸道,但是霍天横的父亲对厂长一家是有恩的,这也是他这么多年都不愿加入行天盟的原因,而且...他只听唐爷一个人的命令,可以看出是个重义气的人...这个炭雕,是厂长给唐爷的承诺,以后行天盟如遇难境,他定会鼎力相助,可以相信他,你全程配合他的安排 ”


“ 明白,老板,有外人相助,便可保留我们的实力了,我先退下了 ”


“ 等等,警察那边有消息吗 ” 唐毅疲倦的揉了揉太阳穴


“ 老板,这次秦昊遇袭,警察那边非常紧张,他们现在口风很紧,暂时打探不到他们的动向,但是...以那群警察的作风,不可能没有动静的 ”


“ 嗯,你去吧 ”


“ 是 ”


...


这次行动过于凶险,那个冲动又固执的家伙...不知道也好吧...


唐毅失神的望着桌上安静的骷髅头吊饰


夜又深了




(完结警告⚠️应该快完结了,感谢姐妹们一直关注至今,我会坚持写完的,哭哭)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