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糖的小红领巾

《情敌》十二 唐毅,你为何负我


第十二部分 接上文 么么哒


陈情令播完了 我也 终于来填坑了 呜呜呜

(还未完全脱离陈情世界的卑微女孩来更文了)




唐毅情敌设定:


姓名:秦昊


年龄:34岁


身高:186cm


星座:狮子座


身份:侦三队前总队长




——唐毅豪宅:


唐毅正忙于公事,等他察觉到动静时,孟少飞瘦小的人影已经摸到了豪宅大门


“ 孟 少 飞 !”


孟少飞刚偷偷摸摸翻上大铁栏,就被一声惊呼吓得直接跌到了栏底,他仿佛一只脱缰受惊的野马,拔腿就跑,哪里还顾得上屁股痛不痛,他只知道秦昊哥还在医院急救,而他,却还想着自己那点儿女情长...


“秦昊哥,你...千万不能有事啊...”


...


——市中心医院


“阿飞,这边!”


“赵子!...秦昊哥在哪?”


孟少飞刚进医院就看到了下来接他的赵子


“ 阿飞你别急,他还在监护病房,手术很成功,已经度过危险期了,只是秦队他...还在昏迷中,等醒来后才能转去普通病房,现在除了医生谁都不让进的 ”


“ 好...好好,那就好,怎么回事,秦昊哥为什么会受伤,到底出什么事了”


“ 我也不知道,老大召集我们就是要说这事的,我们...赶紧过去吧 ”


...


医院候诊厅内


老远就能听到老大焦急的吩咐着什么


孟少飞倒吸一口凉气


“ 老大,阿飞来了 ” 


赵子首先冲了进去


“ 浑小子!你还知道来!这一天两天的你都死哪去了!你知道事态有多严峻吗!整天就知道胡来!”


“ 对不起老大!你别急,你先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,是谁!是谁敢伤了秦昊哥!我亲自去逮捕!”


孟少飞能感觉到老大发自内心的焦虑,他也不好受


“ 你还亲自逮捕?!越南线那么大个毒枭窝你说你亲自上?呵,我真是笑掉了老牙,孟少飞我麻烦你有点自知之明 !”


“ 老大!你什么意思?越南线上次在墓地不是已经被秦昊哥全数拿下了吗?”


“ 我拿下你个头啊!越南线多大你没点数吗?我们抄了霍景岩,他背后还有个老子霍天横不是人吗?能乱惹吗?让你天天跟唐毅混在一起!气死我了!浑小子!被别人利用了还蒙在鼓里!都怪你那个倒霉盒子!都说了让你锁起来锁起来,你还拿着到处晃,还随便扔给别人!”


“ 哪个盒子?老大你说什么...”


孟少飞听不懂老大什么意思,快急哭了


“ 哎呀老大你冷静一点!你这么讲学长哪里听得懂啊!也不能怪学长啦!要怪就怪那个混蛋唐毅!...” 钰琪也跟着紧张了起来,咬牙切齿的骂唐毅


“ 好好好我不说!你们都了不起了!你们说!你们去跟他一个字一个字解释!” 老大气的转身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


“ 学长...你先别急,你听我慢慢说,不怪你的,都怪那个唐毅!真是够阴险的...”


“ 什...什么?关他...什么事?什么利用...”


孟少飞已经彻底愣住了


“ 你还记得丽真姐留给你的那个盒子吗?是不是被秦昊哥拿走了 ”


“ 是... ”


“ 你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要从你这拿走吗?”


“ ...为什么?!”


孟少飞猛的想起那天秦昊找他要盒子,终于感觉到了不对劲


“ 因为唐毅那个混蛋跟他说,霍家的人这次回来就是专门找这个盒子的,所以秦昊怕你有危险,就自己拿走了...可是...那次他和唐毅见面不小心被别人拍到了唐毅把那个假盒子拿了出来,霍家看到照片就以为盒子到了秦昊这,于是就在他家周围暗插了枪手,一逮到机会就...唉... ”


“ ...什么...为什么唐毅那里会有盒子?”


孟少飞已经完全冷静不下来了,他觉得心里好乱,是唐毅?怎么会是他?他一直以来...都在利用我吗?


“ 他那个盒子是假的,这个假盒子的事我以后再跟你解释,我们惊讶的是,以唐毅的实力,不可能这么轻易就被人跟踪还被偷拍,所以老大怀疑是唐毅自导自演了这一切!既拿到了真盒子又可以借我们的手除掉霍天横!只是还没有证据...”


“ ... ”


孟少飞无言,他努力回想着最近和唐毅发生的一切,显然还没办法接受现在的所听所闻


“ ...我,我去找他...我要他当面跟我说清楚!”


“ 死小子!你哪都不准去!你还想去找他?!下一个躺在床上动不了的就是你!哪都不准去!这个案子我会查清楚!哪里用得着你去问!找死吗!”


孟少飞想起刚才温柔的唐毅...他的心仿佛被刺穿了无数刀...


唐毅...你只是在利用我吗?我只是你为了达到目标而操控的一颗棋子吗......


“ 学长...你别紧张,你没事就好,唐毅那个混蛋!我一定找到证据帮你逮捕他的!”


孟少飞颓然坐下,眼神呆滞的看向病房的方向...


秦昊哥,对不起,是我害了你......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